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到底怎樣的悲劇才算得上極致呢


嘖,回到宿舍打開電腦,準備著手將第一個段落的最後一個鏡頭的人物線稿收尾,
卻發現檔案裏面的兩個鏡頭完全憑空消失,





.....幹我畫很久耶




有種把辛苦錢一點一滴存在牛奶罐裡卻整罐被人家拿走的感覺,唉。

這種時候最嘔了,被電腦衝康這種賭爛事說出來大家或許都能理解但是就是沒辦法真心為你感到難過,說來說去都好像是把錯怪到電腦身上一樣。從自己眼中看來電腦好像是一個你最信任不過卻在關鍵時刻捅你一刀的結拜兄弟(「幹~她媽的要不是我自己腦袋沒辦法儲存檔案我幹嘛拜託你幫我儲存這些掉了我會死的東西啊?蛤?」用力拍著電腦的肩),在旁人看來你卻只像個線畫不直還怪尺很歪的那種遜咖(「唉額~在那邊用自己不熟的軟體還以為很會,現在掉檔了在那邊哭你看吧」),完全無話可說。

唉,意外要是來得不夠措手不及那也算不是上意外了,也只好盡力在傷口上亡羊補牢,能抓回多少算多少。不過話說回來,信任這種東西真的只要一次意外就可以崩壞殆盡,之後面對TVpaint只好更加小心了。



附上超悲劇的中國太空人,想想這輩子經歷過的事情都沒有這樣極致,也只好安慰自己這樣的苦難只能算是學習過程中的陣痛了。








幹化悲憤為力量啊幹幹幹

4 則留言:

  1. 哈哈靠臭鍋邦你啥時叫甚麼don vito

    回覆刪除
  2. 這樣也被你發現是我 這名字超GANG 超帥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現在會叫我哈軟的世界上也沒剩幾個人了 哈哈

      刪除